02-8282-9000
|
中文
中文
ENGLISH
合欣軸承有限公司
-合欣軸承有限公司-
實現科技的
無限可能
趨勢先進
Trend
精密準確
Precision
追求卓越
Excellence
合欣軸承,
與你同步轉動!
線性滑軌
線性滑軌運作相較於傳統的滑動方式,可大幅降低運行軌道接觸面的磨損,能長時間維持高定位精度、行走精度與低磨損。
閱讀更多
滾珠螺桿
滾珠螺桿具有比滑動螺桿更高的效率,所需扭矩只有 30% 以下。可輕易將直線運動變換為回轉運動。滾珠螺桿即使給與預壓,亦能維持圓滑的動作特性
閱讀更多
單軸心式滑軌
開口型連座線性軸承配合 SA 鋁合金軸心支撐導軌組。擁有經濟效益佳、低成本、降低成本的直線運動,開口型連座直線軸承及專用軸心組直線裝滑軌,提供更低的經濟效益。
閱讀更多

關於合欣

About us

看見合欣軸承的實力

本公司合欣軸承有限公司於民國98年12月成立至今,目前主要銷售代理產品為:TBI滾珠螺桿、TBI線性滑軌、TBI滾珠花鍵、螺桿固定座、KOLMB 直線軸承、精密軸心….等,秉持著『誠信務實、創新求進、品質至上、永續經營』的經營理念,更結合長年的專業經驗,提供高品質產品、準確的交貨期、合理的價位及服務上的全面需求。
聯絡我們
contact us
合欣軸承有限公司
HER SHIN BEARING CO., LTD
238新北市樹林區東順街21號
電子郵箱:hershin.chiou@msa.hinet.net
公司電話:02-8282-9000      傳真:02-8282-799